蜀黍_一个令君迷妹

霓为衣兮风为马,云之君兮纷纷而来下

【原耽】你我他的故事

“我去看一下锅子,水好像开了。。”



我急急忙忙往厨房方向走,却被他一把拉住手臂,扯回来,被逼和他面对面,




“我不爱你。”




“水要,水要开了”




我下意识得屏蔽他说的话,努力把注意力集中在发出响声的热水壶上,挣扎着继续要往厨房里走。




“你听见了吗,我不爱你!听清楚了吗!”




他一阵怒吼,厨房里传来尖锐的开水声。




旋即他松开了我。颓然倒在沙发上。




“没用的,无论你做什么,我心里只有他,我不爱你,没用的。”




“水开了。。。我要去看一下。。。”




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脚下却好像被控制了一样不由自主地往厨房走。







TBC




突然其来的脑洞

我最喜欢的渣攻贱受替身梗,我爱你你爱他我什么都可以为你做但你依然不会爱我的狗血故事

我这一颗想写原耽的心啊

不会起名所以就你我他吧2333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1 )

© 蜀黍_一个令君迷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