蜀黍_一个令君迷妹

霓为衣兮风为马,云之君兮纷纷而来下

【原耽】爱而不得的魔王大人

负责「爱而不得」的魔王就是在下。


主要工作是无论男女,找到那些整日痴恋着不可能得到的爱情的可怜人类,抓住他们并和他们疯狂xx,直到耗尽他们虚妄的感情,然后将灵魂吞下。


听上去非常的变态,但这是我的工作;我并不知道我是从何而来,只知道某一天我被总魔王大人授予了这个任务,一直到今天为止,我都在辛勤劳动着。


幻想属于他人的爱,这样的热情存在也是无用,然而人类就是如此义无返顾得自作多情,明知只会给别人徒增烦恼,还会烧得自己浑身伤痛,真是可怜又可悲的生物。我的工作某种程度上可以拯救他们。


以上是我对我的工作的一点感想,当然有不少是总魔王大人的教授,我已经全部吸收成自己知识的一部分了。


我也有很多同僚,比如我的好朋友,另一个魔王,管辖的是爱而不忠,通俗来说就是惩罚脚踏几条船的人;我承认他的辖区听上去比较有正义感,但他本人是个巨大的变态,非常享受折磨那些人类;但我就不一样,我与被抓住的人类xx只是为了完成工作,工作过程中我尽量的让人类不感到痛苦,甚至有些人还会发出好像是很舒服的声音。所以说,辖区的性质和魔王的是没有多大的关联的。


就这样一直辛勤工作,年年都会收到总魔王大人嘉奖的我,遇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人类。




TBC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蜀黍_一个令君迷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